close

 

 

現在的整形診所其實還滿方便的,加入LINE就可以問問題。
我才開了個頭,女朋友就開始幫我到處探聽(賢內助啊),還是他不爽我的啤酒肚已久?也不知道她究竟問了幾家...一直在滑手機,手速比我打電動還快,APM顯得非常之高啊💪!咳!感覺我的肚子照片已經流竄在各大醫美診所中了。

服務人員:「你想要問什麼問題?」
我想過了,如果是我來回答,答案可能是:
我:「啤酒...肚...」
然後被以為是來亂的奧客吧XD

只有賢內助才能如此正經八百的幫我問清楚「威塑抽脂」是什麼?價錢多少?有沒有什麼風險?和一般抽脂有什麼差別?等等,這類的問題。

女生對於保養這類的事情,果然還是比較在行的
 

以下是啤酒肚賢內助威塑抽脂問答清單

  • 威塑抽脂和一般抽脂手術有什麼不同?
  • 威塑抽脂有沒有什麼風險或後遺症?
  • 威塑抽脂前要做什麼檢查?什麼準備?
  • 做完抽脂以後會不會復胖?(這點很重要啊!!)
  • 威塑抽脂以後要請多久的假?恢復期多久?
  • 手術費用多少?
  • 除了手術費用,還會不會有其他的費用?
大致從網路的對話中瞭解以後,也爬了一些文章,接下來就是找幾家自己覺得不錯的整形醫美診所,趁下班時間去諮詢。有些會收諮詢費,有些不會,有些一開始就是普通的醫美人員跟你聊,看診感覺比醫生還厲害 (?),反正問了一輪以後,也可以比較出差異了。
 
坐在醫生或是診所的諮詢人員面前,反而會不知道該問什麼?幸好賢內助有幫我事先問一些,不然還是做一張問題清單會比較保險。很多會是在你問的過程當中衍生出來的疑問,就問吧,不要覺得不好意思。畢竟都要花幾十萬塊錢做手術了,而且還是抽脂的手術,說什麼也要問清楚。
 
預告~下一篇跟大家分享我們兩個怎麼選診所的~晚安啦
arrow
arrow

    啤酒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